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和冬季三防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10 11:3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推动全区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冬季三防工作,1月9日,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带领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区域重点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和冬季三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忻州益康氧业有限公司和忻州长城钨钼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就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和冬季三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韩誉玮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也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责任主体,只有企业主动开展隐患排查,才能从源头上防范事故。针对冬季火灾隐患,要加强对职工宿舍等易发火灾事故的地点、部位和要害场所的检查,加强火源、电源和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组织人员对生产设备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务必要充分认识到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有限空间作业容不得半点马虎,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吸取过往事故教训,用高度的关注、坚定的态度,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推动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