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王建峰带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3-12-27 17: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12月23日,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太忻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建峰带队,副秘书长刘建国,市工信局局长王卓,市商务局局长朱清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爱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杜平华,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以及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忻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3日上午,考察团来到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延标,副总经理谭帅,数字文旅事业部总经理赵鑫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智能院集团公司总部展厅,并试乘体验了无人驾驶车,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赵延标围绕自动驾驶、数字基建、智慧城市三大板块业务,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全面助力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建设、北京数据基础制度先行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集团与忻州下步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王建峰指出,忻州绿电资源丰富,应用潜力很大,数字化建设加快推进,发展空间广阔,随着雄忻高铁开通,京忻交流更加密切,为院地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积极谋划具体合作的切入点,努力在推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方面迈出步伐,在智慧城市、智慧文旅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忻州市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院地合作共赢。

  23日下午,考察团赴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考察交流。

  大金重工公司副总裁、北京金琭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余晓清介绍了大金重工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布局等情况。大金重工产品涵盖风力发电塔架、火力发电锅炉岛主钢结构设施、海洋风电塔架及基础结构制造等。

  王建峰介绍了忻州相关产业和政策情况,认为大金重工公司业务范围与忻州法兰等产业契合度较高,欢迎公司来忻深度考察,谋划落地相关项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