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王建峰赴江苏省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时间:2023-12-20 10: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王重阳

  12月15日,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太忻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建峰带队,市工信局局长王卓,市商务局局长朱清云,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以及太忻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忻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省徐州市、盐城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山西安耐哲新能源产业研究院董事长、“忻州一中”杰出校友吕霄博士作为项目介绍人参加活动。

  15日上午,小分队一行在徐州市调研徐工集团,会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立俏。徐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重型机械制造商,目前稳居世界行业第3位,世界品牌500强第386位,产品出口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座谈会上,王建峰重点介绍了忻州市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布局。袁文斌介绍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王建峰表示,现阶段,忻州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期,正在聚力打造的“八大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中,以光伏、新能源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希望下一步可以与徐工集团加强合作,加快锻造忻州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条,共享忻州发展机遇。蒋立俏表示愿与忻州市开展深入政企合作,实现共赢。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在忻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重型机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15日下午,小分队赶赴盐城市,调研江苏益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佳通公司主营工业车辆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芯、重卡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座谈会上,王建峰表示,忻州市作为“太忻一体化建设”的主战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能与益佳通公司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忻州市在资源和能源方面的优势,打造包含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新能源电池加工制造、新能源重型机械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链条,为忻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在忻投资建设新能源重型机械动力电池制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会后,一行人参观公司厂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