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小分队赴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时间:2023-12-18 18: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12月11日至13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带领招商投资促进部、建设环保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山西盛世凯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林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山东省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考察,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山西航天工业研究院集团公司顾问周世庆、副总经理王理共同前往,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新能源开发总经理吕凯、开发经理谭晶参加。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管桩基础装备供应和服务商,是细分行业内的世界级头部企业。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作为海洋重工行业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海洋工程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大金重工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端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企业。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码头,对其生产流程、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厂区上下游产业配套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金重工的品质保证给予了高度赞赏。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与大金重工的领导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共同商讨了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机会。

   

  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彭晓刚、安全总监刘昌国详细介绍了大金重工总部及蓬莱公司的业务板块、生产规模、产品优势、环保技术、上下游产业配套等情况。他们表示,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碳排放、碳中和政策,在人才储备、设备购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前筹划,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提升产品优势。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新能源开发总经理吕凯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契合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希望能在忻州政府的领导和支持帮助下,与山西航天携手并进,共建先进的产业园区。

  山西航天工业研究院集团公司顾问周世庆及副总经理王理表示,山西航天研究院期待与大金重工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开发区产业园区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张高锋指出,近年来,开发区正在努力打造“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营商环境,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领域集中发力,目前光伏、锂电产业链已初具雏形。他表示,真诚地希望大金重工来忻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开发区将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关闭本页